• 4

當什麼人都好,千萬別當中國人...

買什麼都好 都應該先買MIT

god52101314 wrote:
買什麼都好 都應該先(恕刪)

抗中保台是口號,晚上最愛上淘寶!!
蘇卡布列特 wrote:
中國西安因為武漢肺炎...(恕刪)
又在抹黑,造謠了
講的好像下流台灣人有的選一樣

當然,可以領九萬的上流台灣人,的確還是有的選的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樓主不想當中國人
建議早點刪號重開呀

下輩子記得要投胎到歐美日唷
慢走不送

樓主竟然用中文打字................
好端端的人,確實沒必要去當中國人
肥馬大刀無所酬 皇恩空沿幾春秋 斗瓢傾盡醉余夢 踏破支那四百州
kazura

台灣人有台灣人的幸福,但也不需要說這樣的話,畢竟是同文同種,只是政治實體不同。說出“好端端的人,確實沒必要去當中國人”這樣的話,真的反而是讓台灣人自己降格了...........

2022-01-02 23:07
shukae

所以台灣人被白皮人叫 Twink 不是沒道理的

2022-01-03 23:53
你知不知道歐美許多國家的老人有多慘??

安養院要求這些老人簽切結書,得到新冠後放棄治療

你怎不嘴 當什麼人都好,千萬別當歐美人???
想當哪一國人都好。
但就不要當1450就好。
討厭討厭爛貨2.0
當什麼人都ok啦
但個人絕對不會當塔綠班跟塔綠班政黨的走狗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