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52101314 wrote:買什麼都好 都應該先(恕刪)
蘇卡布列特 wrote:中國西安因為武漢肺炎...(恕刪)
台灣人有台灣人的幸福,但也不需要說這樣的話,畢竟是同文同種,只是政治實體不同。說出“好端端的人,確實沒必要去當中國人”這樣的話,真的反而是讓台灣人自己降格了...........
所以台灣人被白皮人叫 Twink 不是沒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