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台灣媒體就說他是台灣之光啊,ptt也吹得不要不要的,開始說林書豪台灣之光,強國玻璃心碎,後來反轉,變成強國林啦,還是要賺人民幣啦,人民幣太好賺惹~ 风见一姬 wrote:林书豪啊 生在美国长...(恕刪)
愛。回。家 wrote:台灣之光是說王建民...(恕刪) NBA/台灣之光!林書豪成首位在總冠軍賽出戰的華人NBA/台灣之光!林書豪成首位在總冠軍賽出戰的華人NBA/台灣之光!林書豪成首位在總冠軍賽出戰的華人这些说的是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