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9

川普喊「我任內習近平不敢打台灣」! 中國外交部跳腳:是中國人自己的事

airbus330 wrote:
我們不知道你是否來台...(恕刪)





所以按照你的逻辑,B站上讲台湾的内容也都要比你将的更有说服力吗?
因为那些也都是公正客观毫无立场的UP主做的

你可以从那些视频里了解真实的台湾

tony333324 wrote:
你好像沒搞清楚難道是...(恕刪)


多少武器算夠?
多少國家支持才夠?
自己都不劃線怎麼爭取支持?
再說
何時我們有以劃線訴求爭取國際支持?
美日支持的是什麼內容?
難道不是維持現狀
憲法內容不變當然就只能是維持現狀
這種事情本來就要自己爭取
自己不想變要美日等國家幫你變?
這是道理嗎?
當然我能理解實力不夠確實很難作為
我個人是沒關係
可以慢慢看
外部支持跟統一哪一個先來

沒想到討論是否為內戰竟拉扯這麼遠
後面只怕越扯越遠
我就在此打住了
fengsha11 wrote:
其次,中国人的认定来自于文化的认同
所谓:诸侯用夷礼则夷之,夷而进于中国则中国之
当你认同中华文明,那你就是中国人。这是唯一的标准首先

不認同 你通篇的論述! 暫且摘錄部分用以回應。

無論 你多認同 中華文明也不是 中國人,必須入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才是!
如果 你認為持 中華民國國籍者也是 中國人,也就是同意世上有 三個中國!
blueozone0130 wrote:
可憐的紅皮綠骨支那傻逼狼,你要漠視事實把正統當叛亂集團的話,兩岸永遠不可能和平。
真不虧是支那傻逼狼,智商低到無法想像

中華民國若視自己為中國正統,那就負有不可推卸的統一責任。

拒絕統一,一心只想著蝸居島上從中國分裂出去,還有臉講正統?
軍師聯盟 wrote:
多少武器算夠?
多少國家支持才夠?
自己都不劃線怎麼爭取支持?


1. 對方被嚇阻算夠, 如果能有核武, 妥妥的嚇阻, 有這個就算夠了.
2. 越多越好, 現在有美日, 基本上如果能來一個"俄羅斯"同意挺我們....基本上他俄爹都來了, 他應該就軟了.....
3. 中華民國能畫甚麼線? 不能, 你畫任何一條線他都要打你, 不論如何解釋, 他的解釋就是"台灣必然回歸, 任何反對均為分裂", 所以, 你是不是只能跟他吵架? 他沒有道德的, 不講理的, 你要跟他畫線? 你開玩笑!
所以務實的來看,臺灣未來有哪幾條路可以走?

tony333324 wrote:
1. 對方被嚇阻算夠, 如果能有核武, 妥妥的嚇阻, 有這個就算夠了.
2. 越多越好, 現在有美日, 基本上如果能來一個"俄羅斯"同意挺我們....基本上他俄爹都來了, 他應該就軟了.....
3. 中華民國能畫甚麼線? 不能, 你畫任何一條線他都要打你, 不論如何解釋, 他的解釋就是"台灣必然回歸, 任何反對均為分裂", 所以, 你是不是只能跟他吵架? 他沒有道德的, 不講理的, 你要跟他畫線? 你開玩笑!..(恕刪)
Erichuangtw1980 wrote:
所以務實的來看,臺灣...(恕刪)


請自己領悟, 每個人見解不同
我單方面認為, 中華民國目前一片大好, 台積電創造的AI王牌, 讓整個世界起碼在這10年內, 必須要依靠台灣來建置自家的AI系統, 所以中華民國現在開始露臉, 大露臉, 所有有AI需求的, 不管是強盜式硬要, 還是卑躬屈膝的軟要, 面子要給足, 而中華民國越露臉, 中華人民共和國就越難看! 他就越想動粗!
所以, 我個人見解, 買武器, 誰要賣我們都好, 買買買, 賣家要交貨, 要交期, 要交換....都要時間, 在時間內....I am the BOSS!!!! 你要護著我, 不看僧面看佛面, 你好歹看著AI跟貨款!
然後我們來想辦法畫線!
殲二十

台積電十年內就變成美積電啦,被美國ー而再威迫,幾百億上千億美元的不斷往美國加投資,美積電跟中華民國有什麼關係?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笑]

2026-01-14 14:38
tony333324

你做半導體的? 我告訴你, 我是做半導體的, 美積電是美積電, 技術還是台積電領先, 我們可以另外開一篇, 我可以很專業的跟你講這個.

2026-01-14 16:43
Erichuangtw1980 wrote:
所以務實的來看,臺灣未來有哪幾條路可以走?

未來的國力不以國土大小、人口多寡而定,養活 14億契丹(滿人)是巨大包袱!
臺灣輕車簡從早已走在成功的大道,跟 契丹國保持距離、獨善其身是為上策!
殲二十 wrote:
中華民國若視自己為中國正統,那就負有不可推卸的統一責任。拒絕統一,一心只想著蝸居島上從中國分裂出去,還有臉講正統

傻逼聽不懂人話?
等你支那共產黨開放黨禁並歷經三次和平政黨輪替後再來聊“合併”如何?
殲二十

智商低認知低,改政黨輪替就是退步了。

2026-01-14 14:43
殲二十 wrote:中華民國若視自己為中...(恕刪)
就是一群噁心民盡畜生黨的綠蟾蜍
連自己中華民國政府是中國政權都不承認,也不承認是中國人
躲在中華民國內---叫囂一邊一國,叫做神經病

說實在的---比黨外及以前的民進黨---還不如

相信以大陸他們的領導層來看---會喜歡民進黨繼續執政,繼續分化台灣人(跟以前的本省及外省一樣) ,看看台灣所謂的民主---都選出什麼樣的爛咖
  • 30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