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要是一帶一路國家還不出錢

可不可以要求中國自己將港口鐵路拆了再帶回去
2018-08-08 23:37 發佈

zxctwtw wrote:
可不可以要求中國自...(恕刪)

一貸一賂
一邊貸款一邊賄賂
钱向来不是重点,还不起也不是重点..欠人情就好,那样其他中国货就可以占领市场..

所以台湾人脑子是残的,都搞不清楚重点..
債權轉股權, 非洲經驗
zxctwtw wrote:
可不可以要求中國自...(恕刪)
跟IMF借錢來還啊不過美國已經準備斷了這條路...
zxctwtw wrote:
可不可以要求中國自...(恕刪)



xjf4400 wrote:
钱向来不是重点,还不...(恕刪)

就中國式的經濟殖民嘛!
盡情歡呼吧!日後自己遭難,請不要怪人無情地訕笑!今日特此紀錄下這一段。
你的意思就跟借銀行的錢不用還一路貨色
一呆一魯,一個呆子,一堆魯蛇...
左撇戎 wrote:
一貸一賂一邊貸款一...(恕刪)
盡情歡呼吧!日後自己遭難,請不要怪人無情地訕笑!今日特此紀錄下這一段。

zxctwtw wrote:
可不可以要求中國自...(恕刪)

台灣鄉民真是純樸單純

錢? 臺灣人可能太缺錢了

一路一帶根本不是錢的問題
簡單的說鐵路過去就有影響力了,很多東西都可控制了
BUCK wrote:
跟IMF借錢來還啊...(恕刪)


IMF借不到,在找中国商量啊...中国可不是美国,一定要按合同来,可以商量嘛....钱不是重点..

这样的殖民,欧美也可以搞啊,只要提高别人国家收入,从人均1000美元,提高到10000美元..

别整天喊民主,对别人国家的贫穷,疾病,视而不见,这叫屁民主,死的人就没人权是吧???
我聞到一股好大的醋酸味道。好酸好酸……
zxctwtw wrote:
可不可以要求中國自己...(恕刪)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