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陣子也會入手SYM maxsym 400i 而且想安裝 GARMIN ZUMO 660,在網路上搜尋安裝先例看到這張照片不知道他是如何固定安裝的,不知道是不是也有網友想在SYM maxsym 400i 安裝 GARMIN ZUMO 660,已經有車的朋友可否看看車身上的設計該如何安裝,謝謝!圖文原始網址
johnny_kuo wrote:過陣子也會入手SYM...(恕刪) 我也騎SYM maxsym 400i我用tomtom xxl540(3280元)吸盤直接吸風鏡即可稍微晃動能消化動能遇到大坑洞反而比鎖死在螺絲上的還不易掉超級穩的,稍微晃動但絕不會掉缺點不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