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15
首頁
機車
機車行車記錄器
響尾蛇機車行車記錄器
Global Eagle FD-1 頭戴式行車記錄器開箱試用|輕巧靈活好使用 想要裝哪都可行
前往頁尾
28109
22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ken299629
ken299629
個人積分:14238分
文章編號:89317804
14238分
21樓
2024-03-14 16:40
行車記錄器是個好物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6622ian
6622ian
個人積分:60分
文章編號:89317973
60分
22樓
2024-03-14 17:06
畫素看起來不錯,體積也小,值得期待~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ing_124
Ming_124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89317997
0分
23樓
2024-03-14 17:10
規格不錯,連SONY感光都有,甚至連體積大小也完全不輸FDR-X3000,而且還出動mini USB......老靈魂^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Ice Make
樓主
真的復古
2024-03-14 17:59
連結
回報
0/100
jingweh
jingweh
個人積分:20分
文章編號:89318030
20分
24樓
2024-03-14 17:16
畫質不錯,錄影時間夠一般通勤使用,重點是輕巧,畢竟架在安全帽上是越輕越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arry0302
barry0302
個人積分:14110分
文章編號:89318044
14110分
25樓
2024-03-14 17:19
不錯的行車紀錄器~我覺得還是要裝在安全帽上比較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ickson77
dickson77
個人積分:58分
文章編號:89318150
58分
26樓
2024-03-14 17:35
外型,規格都有水準,就差電力續行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ky900241@yahoo.com.
sky900241@yahoo.com.
個人積分:174分
文章編號:89318221
174分
27樓
2024-03-14 17:49
感光元件上使用 SONY IMX 335 及1080p 60fps 的影片錄製下電池的續航力可以使用 110 分鐘,這就符合一般騎士的需求了!實錄效果也不錯!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車車168
車車168
個人積分:3575分
文章編號:89318243
3575分
28樓
2024-03-14 17:52
FD-1做薄一點會更好,電力有點太短,大概只適合單程騎車使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Ice Make
樓主
弄個夾具 單車也能用XD
2024-03-14 17:59
連結
回報
0/100
按快門
按快門
個人積分:210分
文章編號:89318363
210分
29樓
2024-03-14 18:15
頭戴式的優點就是可以跟著人的視角旋轉
但是如果忘記充電
或是出門忘記開就尷尬了
出事的時候沒有錄到
各有優缺點
也很容易被違規魔人挑釁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r07
ar07
個人積分:509分
文章編號:89318462
509分
30樓
2024-03-14 18:44
Global Eagle FD-1 行車記錄器,
安裝容易,
拍攝方便,
看哪就錄哪;
畫質也相當好。
就怕太耗電?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5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