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Global Eagle FD-1 頭戴式行車記錄器開箱試用|輕巧靈活好使用 想要裝哪都可行

行車記錄器是個好物
畫素看起來不錯,體積也小,值得期待~
規格不錯,連SONY感光都有,甚至連體積大小也完全不輸FDR-X3000,而且還出動mini USB......老靈魂^ ^
畫質不錯,錄影時間夠一般通勤使用,重點是輕巧,畢竟架在安全帽上是越輕越好。
不錯的行車紀錄器~我覺得還是要裝在安全帽上比較好
外型,規格都有水準,就差電力續行
感光元件上使用 SONY IMX 335 及1080p 60fps 的影片錄製下電池的續航力可以使用 110 分鐘,這就符合一般騎士的需求了!實錄效果也不錯!
FD-1做薄一點會更好,電力有點太短,大概只適合單程騎車使用。
Ice Make
Ice Make 樓主

弄個夾具 單車也能用XD

2024-03-14 17:59
頭戴式的優點就是可以跟著人的視角旋轉
但是如果忘記充電
或是出門忘記開就尷尬了
出事的時候沒有錄到
各有優缺點
也很容易被違規魔人挑釁
Global Eagle FD-1 行車記錄器,
安裝容易,
拍攝方便,
看哪就錄哪;
畫質也相當好。
就怕太耗電?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