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前幾個禮拜裝了C572 + A40後鏡頭 但是打開來看 似乎與官方YT影片差很多 小弟隔熱紙是偏黑 FSK水鑽 但是有影響那麼大嗎... 早上個人覺得是滿清楚 到了晚上跟屎一樣的畫質... 不知道是不是我晚上經過的路都比較暗的關係還是怎麼樣 但還是希望版上大大能解惑
白天感覺OK晚上是有點糊...我的C572晚上倒沒有這樣濛隔熱紙是FSK"冰鑽"嗎?隔熱紙透光度多少會影響前擋玻璃有點髒,也可以清一下再不然就是拍車內車外比較前幾年剛買行車記錄器也是發生過怎麼拍起來不如預期大概這幾個方法試試看就知道機器有沒有問題了
鯊魚小白白 wrote:白天還可以接受,是冰(恕刪) 玻璃可以先擦擦看路況黑是會影響畫面質感,不過Starvis感光元件還是有加分效果但要整個街景像打燈一樣明亮就不可能了哈哈如果要比較車內外,我認為稍微亮一點的路段有比較多細節可以辨認比較如果不幸的是隔熱紙偏黑的話,這要改善大概比較困難,頂多調個EV值吧...
白天看起來很清楚晚上就真的不清楚看這模糊的程度跟前檔有滿大關係偏黑隔熱紙本身就會有影響加上前擋玻璃的也不夠乾淨好像有不少刮痕先拍拍看拿出車外這樣比較好確定行車紀錄器本身有沒有問題正常來說C572拍出來的應該不會那麼模糊
要放大成一比一檢視才會準確初步看鏡頭是有對到焦畫面會比較糊一點推測跟檔案的設定紀錄流量及鏡頭解象力有關同一台機器換上不同鏡頭 對成像會有相當的影響即便軟體調教一樣這個是鏡頭解像力比較好的差異(不過DOD這一台是頂歸機)中國兩千二的4K行車紀錄器也不錯 (流量 30Mbps H.264 2160P 鏡頭解像力還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