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838解析度

想請教各位大大,關於mio838解析度該選1080p60fps還是hdr30fps?感謝感謝再感謝!
2021-07-28 16:5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Mio838 解析度
1080p60fps
人有夢想而偉大 換車嘍~~~
孩子別傻了 wrote:
想請教各位大大,關於mio838...(恕刪)

我也會選1080P 60fps
HDR對光線、顏色是有加分
但是要拍動態物體還是幀幅數高一點拍得清楚一些
因為這台已經有starvis,算滿好了,個人覺得不一定要開HDR
孩子別傻了

前不久換新車,網路上研究下覺得838評價不差,加上舊車上用c570d也覺得畫質不錯,所以新車換成838但感覺838好像還不如c570,隔熱紙同廠牌但型號不同透光度都是40%,抱歉沒有影片可資比較.

2021-07-29 12:28
版主別懷疑,1080/60FPS唯一正解,之前幫朋友裝MIO 792,舊機的同時比較,怎麼感覺才好一點點,搞了幾個小時,才發現不知道預設1080/30FPS,還是朋友調到,改用1080/60FPS,畫質瞬間有感。
孩子別傻了

嗯 感溫 有空去設定裡瞧瞧

2021-08-02 10:31
Mio838當是要調1080p60FPS
60FPS滿重要的
每秒60幀的殘影現象將比每秒30幀要來得少
拍出來的影片的流暢感會更好
我個人覺得現在入行車紀錄器
60FPS是一定要的
最好也要有星光等級感光元件
區間測速提醒功能也很有幫助
至少知道還有幾秒才能出隧道
現在行車紀錄器的解析度愈做愈高,但若只有30FPS甚至更低就比較不好用,當然是設定1080P+60FPS影片的清晰度與流暢性最佳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