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拿陸手機的前輩一些疑問

我大概看了一下陸版手機能裝google框架
有以下幾個疑問
請問陸版手機是不是無法使用ok google
google地圖是否無法使用時間線?
悠遊卡app能正常使用嗎?
app通知都正常嗎?
廣告多嗎?
陸版手機,會有什麼不方便

我想跳槽到vivo但國際版系統挺陽春的 (價格上也有差異) ,陸版感覺不錯,但又怕使用上可能有無法避免的麻煩 (不知道有哪些發煩) 想知道我能否接受
2026-04-02 3:33 發佈
x70896 wrote:
我大概看了一...(恕刪)

Vivo 國際版現在也是OriginOS了
GOOGLE 語音輸入 只能在 鍵盤上的
google地圖 不支援 安卓GO 系統 時間線

MOTO G55 沒看到時麼 廣告...

MOTO天喜AI 沒法用
陸板內建 來電者顯示 名稱會亂顯示

APP 使用 沒發現問題 (沒使用 悠遊卡APP)

我是 很低度使用 手機的(老人狀態)

所以 個人建議 還是 使用 國際板的 ! 避免 影響使用 心情
Couch Patato

小米於2013年4月進入台灣,當年一個雞腿便當應該是85元?

2026-04-02 11:32
willy0124

azo2ka 現在比較沒這樣體驗感10年了價格當然不能這樣比

2026-04-03 11:27
悠游付可以,台灣Pay不行(認證),有使用台灣金融/支付類建議不用考慮陸版手機,除非是國際版,個人經驗。
RRRRWWWW

我買米系陸版手機 金融類都正常

2026-04-02 12:31
自找麻煩

適合有空閒的人

有些能用 有些不能用
自己慢慢摸索
我拿vivo很多年,感想是~除非你買"純血"陸版,其它還好!.....畢竟所有手機公司都要向外賺錢(外銷),就連非洲也用google框架!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