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買iE125的人,常在外面充電嗎?

班傑明 富蘭克林 wrote:
你可以把月租費視為電(恕刪)

這概念我可以理解
我想想看怎麼比喻轉化說明好了
Giles527 wrote:
會買iE125或是這(恕刪)

意思是充電站做了也沒什麼人要用?
amail

我上下班來回10KM,一直都是用充電站充電的,滑個手機就充滿,還OK

2021-11-20 5:20
cyt7241208

amail 車的數量再多一倍,你就要先排隊才能充電划手機了

2021-11-22 10:04
中華好無辜XD
有看過一些人在罵充電站太少
這樣看起來還蠻不少人都在自己家裡充電的,那這樣看起來擴增充電站多不多好像根本沒差
多設幾座搞不好還會有人嫌充電要等、電費多少錢之類的
結果罵的人都在家裡充電比較多……
meerkat_standing wrote:

意思是充電站做了也沒什麼人要用?


台灣20年來就証明
充電的電動機車就是小眾
花再多錢都是浪費
Sevenwang7 wrote:
這個不就是給你在家充(恕刪)

體積不算太小
但用這個就能轉接家用電,還挺便利的
福德邪神 wrote:
我朋友家裡有買,我看(恕刪)

遠程的開車也比較舒服啦
那這樣附近代步看起來,iE125就還蠻好用的了
aidsalex2 wrote:
充電器5-6千多(恕刪)

如果在家有送小W的充電器
不用額外多買,也還算是有些誠意了
Fanaan wrote:
中華好無辜XD有看過(恕刪)

該說這是一種台灣人老毛病嗎?
罵充電站不夠,結果自己從來沒用過或很少用充電站
這樣的人用刁民角度想,搞不好真的有
cyt7241208 wrote:
台灣20年來就証明充(恕刪)

eMOVING有20年了嗎?
還是把電動腳踏車那些也算進來?
但電動腳踏車情況應該不太一樣
meerkat_standing wrote:
我家有一台大概有20(恕刪)


常不常在外充電,是看IE125使用者的範圍,如果是通勤來回距離超過單組電池續航,肯定會在外面充電。

不然外頭快充依然是應急,就像是換電車趕行程也沒什麼休息就上路。

反之,則是一到家就開始充電。

隨著電池衰退,建議規劃新電池滿電的70-80%為單組電池續航距離。

月租費電池保固印象是70%才會更換。

有透天一樓充電、住家附近代步,充電車很適合。

(18年4月牽Gogoro 2,總里程30100公里車主留
2018.04 購入 Gogoro 2 的車主~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