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URU wrote:
golden888大...(恕刪)
常常看到有人會寫“奇昜”、“其易”、“易昜”,連家人都會說,你那台”奇異“(發音).....,路上碰到有人問我車子是哪個廠牌的,大部份的人都聽的霧薩薩的,通常要講三次……而且還不確定他聽懂了沒有。不能怪人寫錯字,是因為這字不是常用字才對。
烏拉寶 wrote:
話說去年經由一個朋...(恕刪)
eagleeagle wrote:
政府一直不積極支持電動車...(恕刪)
omfr wrote:
電動車理論上要比汽...(恕刪)
omfr wrote:
我覺得電池也是高污染... 政府為何要給GGR 這樣多補助??...(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