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Gogoro2年沒騎收到"5萬"開罰警告

哇沒騎車盡然來會有罰款
原來買換電的車還有這樣的坑
a987162

把電池弄壞不用賠嗎??

2026-02-24 2:02
比較好奇的是,根據Gogoro與其他使用者回覆,應該會有多次通知,
當事人完全沒收到?
油車不騎,一樣會油泥沈積、火星塞潮濕、油箱生鏽、電池損壞等等
2年不騎,是什麼操作,任何電池2年沒有任何充放電,哪個電池能不壞
貢丸1995 wrote:
哇沒騎車盡然來會有罰款
原來買換電的車還有這樣的坑


罰的是電池損壞,不是不騎車,如果電池沒壞,就不會有問題,但2年沒有充放電,沒有電池能不壞的
當年可是有簽合約 買車的
所以千萬要注意阿
買給長輩的車主自己注意阿
原本電池本來就劣質化了

現在爽賺兩顆新電池
也就是說,這2年你連騎去買便當都沒有,所以電池沒電了都不知道,

那麼你幹嘛還買車啊?
猜猜我是誰9527 wrote:
電池還人家插進去會彈...(恕刪)


我也好奇要怎麼還
聯繫克服 然後插進換電站就好嗎 還是說要使用其他交通工具把電池載去店面歸還
a987162

當然是要用其他交通工具把電池載去門市或換電站退租,不然電池歸還了要怎麼騎車??不過若是在市區好像會有人到府回收電池!!

2026-02-24 2:05
買gogoro 真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花這麼多錢只買了一堆鐵

電池還不涵蓋在內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