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電池弄壞不用賠嗎??
貢丸1995 wrote:哇沒騎車盡然來會有罰款原來買換電的車還有這樣的坑
猜猜我是誰9527 wrote:電池還人家插進去會彈...(恕刪)
當然是要用其他交通工具把電池載去門市或換電站退租,不然電池歸還了要怎麼騎車??不過若是在市區好像會有人到府回收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