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eiter28 wrote:
請看以下,其實我心...(恕刪)
是不是訂單太多?獎金太多?KPI 嚴重超標?
還是剛好客服剛好那天心情不好?還是薪水不好?
不得而知.....

baker1688 wrote:
是不是訂單太多?獎...(恕刪)
arbeiter28 wrote:
..請看以下,其實我心裡是滿滿難過
業務沒有24小時的服務必要,我理解也贊同
客人有消費疑問不才問,若無法及時回應無妨,但是否應扼要說明原因,都能理解的,而不是「已讀不回」,或者
隔好多幾個小時換一句「歡迎客訴」,不反躬自省!
gogoro年輕,年輕要學習更夠圓融有責任感
抱歉 放棄購買了,我想買的,是歸屬感(恕刪)
arbeiter28 wrote:
一位積極邀請我加入line的業務隔了12小時才回應,過程中一個回應都沒有?籌備尾牙不是壞事,但完全沒讀、沒回應?...(恕刪)
kuffvnj wrote:
23:33之前你們討...(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