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dabcqqq0 wrote:只要下雨,我一定是不(恕刪) 所以是椅墊緊閉時進水?那這個問題我覺得很嚴重耶,那是修不好還是GOGORO根本不理會這個問題,我目前的體驗是椅墊緊閉時,他連水都不太會蒸發...
陳エキリョウ wrote:有人逼你付月租,然後羨慕別人能吃大餐喝飲料狂吹冷氣, 實在不懂你們邏輯... 我付月租一樣吃大餐耶,吃到飽不過899,因為這899都會有困難的怎麼辦每年調薪的幅度都不止這899了
boyssea wrote:騎油車才是盤,我上下(恕刪) 只能說使用條件的不同我一個月加油也大概300車價沒比較便宜、月租每個月又多5 600沒有入股睿能真的不需要去當冤大頭但如果像大大一樣換算過後月租真的比加油便宜那換電車真的就是有利了
陳エキリョウ wrote:只能說使用條件的不同(恕刪) boyssea wrote:騎油車才是盤,我上下...(恕刪) 你們兩個就別互相抬槓了.OK?話說回來開樓的有砍不練月租費這件事情嗎?翻回去看.喔,有,才499就嫌貴的表示用量少.沒像陳排氣先生這樣自己先評估過了.你們兩個都是評估過的在抬啥槓.我還1199的月租哩.我騎G1喔,含保養費的方案.不划算?我三個月就得去一趟了.
boyssea wrote:騎油車才是盤,我上下班新店淡水每天跑,每個月都破1000公里,保養週期比油車長,對我來說真正盤的是油車 邏輯有點怪怪的,你是用自己的使用方式來講嗎?...........大多人只是短距離通勤外,每個月跑超過1000的有多少人?
fbfd wrote:.我才騎4000已經死目一堆,只能在花2800換一條黃金.(恕刪) 2次保養,就是換鍊條。我之前遇過年進50的女士,也是2次保養換鍊條。使用就純粹上下班而已,一個月騎不長,久久入場保養,吃了2記工資加換鍊條,花費的比之前的油車還多。之後就不在去保養,自己在那邊生氣邊蹲著擦鍊條,還要在那邊記時每300公里擦一次。(我都推油車給周遭的人,油車方便,不用月租,續航力又好,加油專人服務,不用蹲著整理鍊條,油車用個15-20年耐用又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