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Honda City Vti-s 菜單 內有目前問到的菜單

目前在台北市問到
665k 辦到好(含乙式)
行李廂拖盤
防水踏墊
廣角鏡
不含前擋隔熱紙
24期30w零利率
配件另計

業務告知目前六月份的五年延長保固不能參加
想請教今年有在看這台車的朋友問到的菜單如何
2019-06-04 11:34 發佈
神薙真珠朗 wrote:
目前在台北市問到665k...(恕刪)


這根本就公司的活動啊…

配件基本都要打8折算,原廠配件除了CCD其他不值得在原廠裝
而且他送的那些是基本的沒什麼特別欸

都已經要大改款的車了不可能這麼硬。

City最基本就是要空車折3萬,你可以加社團參考車友的單。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