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歲確實有些公司(不會想要但只要精神體力行(也有不在意(2)至於心態不用調整反正只要有缺錢就得上班是要調整什麼?我37歲就退休了(沒有啥好建議在AI時代工作只會(越來越難找就算找到了)薪資也可能不滿意
創業本身也是個產業!有助發錢,分錢,上下游協作創造 GDP,貢獻一些就業率,促進一點國際交流!政府、學校、機構、到分不清是業師還是騙子,頂著背後公司的光環,自己啥也沒創過的打工仔、過氣魯蛇指點江山,鼓吹新創熱度不減...只要不缺發票都沒開過的創辦人、CEO們後浪推前浪... 現實裡 9成9 的陣亡率,除少數家裡有礦;重返職場實屬常態!假如活過 90, 你還有另一個 45 年要過...既然你不孤獨、又沒選項,有啥心態好調適的;調適不了又還能怎樣!?迎難而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