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小企業真的適合雲端 ERP 嗎?

Ricado wrote:
🔹 展場沒有網路就完全不能用,不像過去能離線作業。🔹 想花錢客製也不行,功能卡死。

什麼展場沒有網路?
什麼地端erp會有人搬去展場?

客製收錢不是一次性,每次大升版都要加收,年度維護費也要加。

硬體不是只有前期貴,摳一點每八年就要再買一次,Dell, hpe伺服器多貴阿,windows server, sql server多貴啊。
in30000 wrote:Dell, hpe伺服器多貴阿,windows server, sql server多貴啊。
這是不同的世界。

小公司只要一台筆電,內建Windows家用版+ SQL Express 就可以跑了。
SQL Express 不用錢。
他們去的展場,也不是你想的資訊展那種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