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

請問有沒有安麗直銷商可以分享一下創業過程以及收入呢?


小瓜呆7770 wrote:
我把訊息刪除了不想...(恕刪)


你真的很明顯被騙了
因為安麗沒出過一包六百元且20入的餅乾
也沒聽說跟喜憨兒合作
不過這直銷商真的也太誇張了吧!
誠實客靠小郎君,英俊瀟灑大帥哥,奉公守法好國民,才華洋溢美少年

smallming28 wrote:
你真的很明顯被騙了...(恕刪)


不是喔

是10包600元

然後20包1200元


一包裡面5片小餅乾

很小片的餅乾.....

小瓜呆7770 wrote:
我把訊息刪除了不想...(恕刪)

這是人的問題不是"安麗"這兩個字的問題。
https://tinyurl.com/4ah27wpx (短網址為01停權星粉H先生網址) 慎入

小瓜呆7770 wrote:
不是喔是10包600...(恕刪)


這種人你還是離他遠點好了...
連小錢也拐...
誠實客靠小郎君,英俊瀟灑大帥哥,奉公守法好國民,才華洋溢美少年

smallming28 wrote:
這種人你還是離他遠...(恕刪)


沒關係

看他還可以再搞出啥噱頭

改天再來跟大家報告...



saokie wrote:
donny419:...(恕刪)



妳就說

你能賺多少

就好



轉移焦點
有什麼用 ?

brexchen wrote:
我沒有一干子打翻一...(恕刪)


其實不是加入安麗的人都是經營者
10個只會有一個是可能的經營者,其他都是消費型的
如果只是純消費型,他沒有下線,且沒有去續約,時間到了的話
我們都會用換編號的方式處理,等同是新辦一個會員編號
但是之前的組織跟點數都會歸零
這個我們再續約的時候都會跟會員說清楚
看他是要用五百元延續他的組織跟點數
還是要放棄
誠實客靠小郎君,英俊瀟灑大帥哥,奉公守法好國民,才華洋溢美少年
看這篇很多網友回應熱烈,想說特地辦帳號跟版主您分享下。
第一次使用,若排版上不好,還請版主您不要見怪。

從版主您的問題上,可知您朋友是剛踏入安麗事業的創業者。
雖說我不太清楚您朋友是否曾之前有與其他傳直銷公司進行合作過經驗?
又或者對於傳直銷這個產業到底瞭解多少?
不過能幫您朋友值得慶幸的是,至少目前他所合作的傳直銷公司,
是台灣最「正派」的一間傳直銷公司,因此我覺得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存在。

當然,提到傳直銷這個產業,一般都是看到「收入」這個價值加入,
我是建議,如果想在這個產業「賺錢」,可能身為朋友的您,
必需先清楚版主您朋友是以什麼樣的「心態、定位」來看待這份事業?
若沒有明確的「目標」、「刻骨銘心非成功的理由」,
比較建議先從當「消費者」開始就好。
而在安麗公司制度上與其他傳直銷較不同的是,
沒有「重複低消、考核」的制度問題,因此可以「量入而為」。


以筆者的經驗來說,起初踏入安麗事業這個環境時候,
是屬於想很多、懷疑心重的人,
上線當時也只是要求我進來教室學習,但沒有提到要我加入或買產品的話題,
而我自己是透過每次到教室學習,才漸漸瞭解安麗對我的價值與意義,
當然,自己也是持續快一個月的懷疑與求證,才正式成為所謂的「直銷商」。

老實說,經營傳直銷事業,對於我自己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畢竟我屬於「沒有有口才」、「沒有人脈」、「家境平凡」的類型,
初期發展的時候,不禁會每次會懷疑自己「適不適合」、「該不該放棄」?
但很慶幸透過自己的領導人每次的「跟進」,以及看過「大大小小會議」,
會發現不管是「條件好」、「條件跟自己差不多」,甚至「條件差的人」,
都在這份事業有番作為,會產生一種「信心」,「他能,我也能」的想法。

發展這份事業的生活,就是每天下班不是「學習、跟進」就是在「開發」,
娛樂時間都比其他同年齡相對少了許多,在金錢上、時間上,都要比一般人還要有效利用。
而這種早出晚歸的生活,說累不累?其實說不累是騙人的,但我覺得卻是很「值得」。
因為你「有目標、有夢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想要獲得什麼?」
踏入這份事業,讓我人生不會像以前感到茫然、看不到未來、單純為了生存而活。
「當你能吃別人不能吃的苦,未來就能享受別人不能享的福。」

或許版主您對於安麗這份事業會比較懷疑這幾項,但以我的經驗跟您說...
做傳直銷一定要口才?不用,誠懇相待就好。
做傳直銷一定要囤貨?不用,量入而為就好。
做傳直銷一定要人脈?不用,慢慢建立就好,
找到三位共同目標一起成功,就足夠上翡翠。

我自己也不可否認有口才、有人脈、有背景的,
經營傳直銷上一定會有定的優勢存在,
但我想在各行各業都是如此的...
但很慶幸的是,這是你自己的「事業」,
你的組織網是自己的,沒人敢搶你的「線」,
所以懂得跟自己「比」,跟別人「學」就好,
當與下線培養出革命情感或家人間的感情時,
這將是你在這事業永續的開始。

如果版主您對這份事業有「興趣」,
加入成為直銷商嘗試也是可以的。
當然,版主您有提到直銷商續約要500元,
或許對您還沒瞭解情況下,會很捨不得。
但其實換個角度來說,對這份事業也不用懷疑到一年,
假設你待了幾個月後,之後還是看不太懂安麗「價值與意義」,也沒關係。
把直銷商身分退出,可以拿回當初所繳的1000元押金,
你也不用煩惱那500元的續約費問題,
相信是非常風險很低的事業。

在安麗這份事業,很多窮人、平凡人透過這個創業平台,翻轉人生,成就自我。
像是版主您朋友提到的想像陳婉芬老師一樣。
陳老師是一個甲級貧戶,透過安麗事業成為全球第一,台灣之光。
★題外話,陳老師她也是有上線...只是這事業很公平,下線能超越上線。
透過陳老師常講的一句話︰只要你相信,奇蹟一定會發生。
所以看是否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去相信與瞭解,或許人生的轉淚點,就從此開始...

至於實質收入上,只能說全憑自己努力去決定,公平會的收入真的「看看就好」。
以我們團隊來說,在安麗這份事業堅持與努力3~5年左右就能成功。
目前也很慶幸在安麗這份事業努力經營5年多,自己也有所小成就,
雖說對於其他行業創業者來說,我的收入毫不起眼,
但至少自己可以透過1000元,改變自己原本「兩點一線」的人生,並且能幫助他人就足夠了。
未來也會以更高的聘位邁進,幫助更多下線成功,
還有多一份心力關懷弱勢,成為有能力給予的人!


創世代 wrote:
看這篇很多網友回應...(恕刪)


很多事情不是難,是怕!
凡事只要勇敢一點點,都有可能不一樣
給你一個讚~~
誠實客靠小郎君,英俊瀟灑大帥哥,奉公守法好國民,才華洋溢美少年

saokie wrote:
不合法的要討論嗎?


你先去google一下水貨再來討論

合不合法不是你說的算

真心覺得安麗人每次遇到的都是一樣的模式在走

不管現實還是網路
  • 3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