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NOKIA 8S 無法使用圖案鎖定螢幕

我明明已經啟用圖案鎖定螢幕了....可是為什麼網上滑就可以直接進入桌面....
不是應該叫我畫圖解鎖嗎... 有前輩遇到一樣的情形嗎?
2018-05-24 2:07 發佈
放個設定安全性有上圖形鎖的截圖
或是你操作的影片連接吧
不然不知道是不是其他操作問題

ishiblack wrote:
我明明已經啟用圖案鎖...(恕刪)

vicl0821 wrote:
放個設定安全性有上...(恕刪)


已經解決了 謝謝你的回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