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 保護貼


NOKIA 8 保護貼

有人用過這一款保護貼嗎?
有的話是否會出現白邊呢?
感謝大大~

2017-11-30 23:1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Nokia 8
Cheng196320 wrote:
有人用過這一款保護貼...(恕刪)


這個看起來是非滿版的保護貼 一定會有白邊

g111869 wrote:
這個看起來是非滿版...(恕刪)


可是目前的滿版是不是都還找不到全貼合的呢?
Cheng196320 wrote:
可是目前的滿版是不是...(恕刪)

應該是 我貼的滿版只有四周有膠 缺點就是螢幕有彩虹紋出現 但這也沒辦法 只能先貼再說 我不太敢裸機使用 不怕使用上出現小細紋 就怕摔到螢幕GG

Cheng196320 wrote:
有人用過這一款保護...(恕刪)




那有人用過這款嗎?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