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手機
Android
Nokia
剛從HTC E8 換成Nokia 6,請問....
前往頁尾
275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xdcfvgb2001
sxdcfvgb2001
個人積分:12分
文章編號:63693232
12分
樓主
2017-03-18 15:07
剛從HTC E8 換成Nokia 6,請問沒有可以隱藏我不用的app icon,
內建的我很多不會用到,不想讓它們出現在眼前,很礙眼
HTC可以隱藏還有排序,不知道Nokia 6要怎麼設定
2017-03-18 15:0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HTC E8
Nokia 6
275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tt307
tt307
個人積分:77分
文章編號:63693655
77分
2樓
2017-03-18 16:11
請問樓主,Nokia6與E8拍照的差異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ish
Fish
個人積分:509分
文章編號:63693854
509分
3樓
2017-03-18 16:40
去應用程式裡面把沒再用的App停用,不然就是要裝軟體才能隱藏App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Vergil.夫
Vergil.夫
個人積分:161分
文章編號:63693866
161分
4樓
2017-03-18 16:41
sxdcfvgb2001 wrote:
剛從HTC E8 ...(恕刪)
沒,你只能選擇把用不到的直接停用或移除,或是改換其他的 launchers App了。
夫の玩樂學習記 » 享受每件事物 http://fu.play-learn.net/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xdcfvgb2001
sxdcfvgb2001
個人積分:12分
文章編號:63694566
12分
樓主
2017-03-18 18:15
以內建的相機程式來說
NOKIA 6就是原生的系統
不像HTC E8可以做些微調
6跟E8拍出來的感覺差不多
但6有感覺比較廣角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tt307
tt307
個人積分:77分
文章編號:63694975
77分
6樓
2017-03-18 19:00
sxdcfvgb2001 wrote:
以內建的相機程式來說...(恕刪)
感謝樓主的分享,
我家人也有一台E8,
nokia6的拍照等級,我大概知道了。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