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有詢問客服維修內容是更換充電小板與軟體調教因TYPE-C有時候會接觸不良,插上就斷了,剛好出現狀況的時機差不多,想說是同個原因造成所以一併報修後來也有問是否可以更新的問題客服也回覆可以更新到最新軟體,能有較好的使用體驗以前都是會第一時間更新,現在都是系統下載好看通知欄一直顯示,忍不住才按下安裝但維修後更新至近期使用都還正常,還沒有之前遇到的問題8/10補充:之前遇到的狀況又開始了,好像也是越來越頻繁,想到要送修就頭大,想知道先前那位換面板的問題是否有解決?
覺得有點沒信心了.....本來還想買8.1的原本的5.1斷觸問題雖然透過更新解決了實際上等於拖了快兩個月都有斷觸問題上個月開始發生充電不易的狀況要喬到某個角度才會充,有時不小心碰到線就會聽到充電的聲音(斷開又復充)上週開始越來越嚴重,現在是不管什麼角度都不能充電了所以後來就一直關機沒用,擺了兩週還是不能充電這次大概不送修不行了
min9821 wrote:那你買了嗎?覺得怎麼...(恕刪) 還沒買阿 才在四款手機 挑一款照相比較優質的NOKIA X71 8.1 三爽 A60 HTC DESIRE19+之前看 U吐 大家都說雖然是去年機種但CP很高,只是剛好看到這篇 就有點退縮了
b9854257 wrote:挖勒...萬元以下真...(恕刪) 不只螢幕觸控問題,這隻還有NOKIA充電孔鬆脫的通病常常要一直喬角度才能充,枉費了Type-C接頭的設計美意好死不死,N8.1聯強不維修,只能自己寄給康法維修超級花費時間
b9854257 wrote:挖勒...萬元以下真的沒甚麼好選的原本預計10月初換8.1現在又要考慮了... 如果買8.9月生產的 問題還會有? 跟幾月生產沒關係我跟朋友4月份同時間買我的一買來充電孔只有一面正常,反過來插就就幾乎不過電,朋友的就沒遇到充電孔問題看你對NOKIA 8.1的愛有多深囉如果還有其他廠牌、型號候補,又擔心的話就買別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