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特斯拉怕冷 陸車主抱怨:低溫就掉電

有電池不怕冷的嗎?
燃油車也很怕熱啊~
撒咖 wrote:
有電池不怕冷的嗎?燃(恕刪)


目前電池當然是怕冷怕熱啊,所以重點在於如何保持電池的工作溫度了,車子使用前會幫你加熱到工作溫度,太熱也會幫你降低馬力輸出,所以如果是氣溫根本影響不了多少電池的效能,反倒是天冷空調會耗掉不少電量。
alphaelf wrote:
目前電池當然是怕冷怕(恕刪)


建議musk加裝一個燒汽油的heater 從燃油獲取熱能最經濟,車上珍貴的電力拿來發熱太浪費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