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808010 wrote:一定不會有且台灣充...(恕刪) 台灣目前都免費喔 ~TESLA 目前所公佈的也是免費MODEL 3 使用"超級充電站" 才需要付費目前台北台中 還蠻多充電站的其實每天回家充電 (如同使用手機一樣)也沒什麼大問題
shyang2350 wrote:Tesla真的很有心進軍台灣附上台灣官網 Model S 空車價錢60:306萬...(恕刪) 如果車色選黑 白選配全部都不加60的現金價299萬4千300有找當年CAYENNE出來後,2B1A「挫著等」現在TESLA出現後,連P都要排排站一起「挫著等」
感謝分享 .我流口水了 .沒開過好車的我 , 將以購買 Model 3 為夢想 .此刻幻想著 , 開著 Model 3 出門做生意 , 乘客搶搭我車的畫面 . cc請問 : Model 3 是幾 c c 啊 ?桃園國際機場抽籤排班限 , 3年內 2000cc 新車才可參加抽籤 .
tzchang wrote:不過先提醒一下, Tesla是直營的, 而且車價基本上不二價, 也不會贈送任何配備....(恕刪) 台灣己經有車在路上跑了這個是不是早開賣了而且車價不二也好,像蘋果一樣可以上網銷售傳統的售車店那些業務有必要嗎?價格砍來砍去,徒留想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