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chi0312 wrote:
https:/...(恕刪)
拜託你趕快換好嗎?
只不過買個tesla又不是多貴的車,一直要全住戶配合你,不配合你就詛咒別人房子會跌價
是想充電想到心裡有病了嗎?
josephchi0312 wrote:
住戶主張自己有便利性及時間金錢上的損失等等 ---> 這個部分有什麼地方可參考嗎?
認命吧明知道自己不是新蓋豪宅會標配給你....想要住大樓社區協商本來就是如此...協商不過就是不行,有錢買特斯拉會沒錢去買便宜點透天想搞幾個充電都行?emeryville wrote:
你先回答你的車位有沒(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