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夏天到了,車子腳踏墊一直有臭味飄出

前陣子天氣熱,車子停外面開門就有超濃塑膠味...
還以為是車內悶太久的味道,結果臭味是從淘寶買的腳踏墊散發出來的,越熱還越臭。

因為家裡有小小孩也會搭車,當媽媽的好擔心他吸到什麼毒素或塑化劑,怕影響發育
想問大家,腳踏墊曬太陽有味道是正常的嗎?
有沒有哪家腳踏墊是曬了也不會臭,或是認證過的可以讓媽媽安心?
2026-06-16 10:03 發佈
Waspedli wrote:
前陣子天氣熱,車子停...(恕刪)


用回原廠的不就好了
不用想那麼多

買特斯拉,用掏寶腳踏墊......[^++^][^++^][^++^]

2026-06-16 10:51
kenot303

等等就是葉配橋段了

2026-06-16 16:53
用原廠腳踏墊不好嗎?
不正常,聞的到味道有害物都超標很多了。

要買有標榜無毒的,不然就用原廠的。
淘寶...買的沒有賣的精,99.9%便宜沒好貨!.....你買電器會想去越南買還是日本買?....換了吧!
汽車踏墊
我用九蛙的 大太陽中午停外面也沒味道
Waspedli wrote:
從淘寶買的腳踏墊


偷小便宜嘛,還是大陸來的,淘走你健康的寶! 😬
先換回原廠件,塑膠墊去曝曬太陽一天吧,那是溶劑的味道
還沒人推薦產品


都淘寶了 有塑膠味是正常的
用原廠的就好 我全都換回原廠了 舒服得不得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