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汽車
美國車系
Tesla
特斯拉model 3放得下輪椅嗎
前往頁尾
345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野心不大_你和天下
野心不大_你和天下
個人積分:1939分
文章編號:88414513
1939分
樓主
2023-10-12 18:48
大家好,小的最近想買電動車
載爸媽用的,想知道後車廂放得進輪椅嗎?
2023-10-12 18:4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特斯拉Model 3
輪椅
345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cjchen3230
cjchen3230
個人積分:372分
文章編號:88414527
372分
2樓
2023-10-12 18:49
可以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野心不大_你和天下
樓主
會不會很難拿進拿出?因為開口感覺很小
2023-10-12 18:52
連結
回報
0/100
roger_chou
roger_chou
個人積分:182分
文章編號:88419542
182分
3樓
2023-10-13 14:40
差沒多少錢買Y吧 行李箱開口大多了
況且現在也沒3讓你買了(二手除外)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野心不大_你和天下
野心不大_你和天下
個人積分:1939分
文章編號:88433221
1939分
樓主
2023-10-16 10:07
roger_chou wrote:
差沒多少錢買Y吧 行...(恕刪)
差了70呢...小的不太想花那麼多錢買車
2手3才150
如果拿進拿出很困難只好上Y
如果還可以我就想要3就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azteclee
azteclee
個人積分:308分
文章編號:88442844
308分
5樓
2023-10-17 16:12
可以的,後行李箱沒東西的話直接可以橫放進去。家裡的輪椅是康陽 SM100.3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奧森B1489
奧森B1489
個人積分:108分
文章編號:88443170
108分
6樓
2023-10-17 16:56
需要載輪椅的話應該就代表長輩上下車可能不是很有餘力
model 3 可能也要考慮一下身為轎車座高較低,造成上下車可能會比較吃力的問題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生活阿~在台灣的生活阿~
生活阿~在台灣的生活阿~
個人積分:46分
文章編號:88464466
46分
7樓
2023-10-20 20:00
收折後 可以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