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大家覺得switch為何大賣?


mike18 wrote:
最近玩了switch...(恕刪)


方便性跟多人同樂就是它的優點囉
很多獨立遊戲也透過switch發售
能帶著走基本就是王道,
我最近買了億萬富翁之路(基本就是桃太郎電鐵),
然後都是用掌機玩,
想到就開機就玩幾局,
一下有事就直接關機,
下次打開就接續玩,
完全沒壓力。
為了電力問題我還去天貓買了30000MA的行動電源,
只要700多加運費也才850台幣,
出門也可以帶著,
去保養車子去看病都帶著,
等待時間也不會無聊,
光這點就絕對完勝PS跟XBOX。
7rabbit7 wrote:
能帶著走基本就是王...(恕刪)


1.其實Switch 少了GPS與鏡頭.若能有這兩項,其AR遊戲寶可夢會更大受歡迎..會吸引更多手機版寶可夢玩家購買..
2.應該要繼續支援WII FIT.這個才能延續Wii Wii U 的體感遊戲.

希望新版Switch 可以內建GPS與鏡頭、藍芽耳機..還有增加外掛Type C 的GPS與鏡頭給現在Switch使用..

Switch 硬體性能似乎比現在1萬元手機性能還強大且CP值還高,若是能讓消費者可以在Switch 與智慧型手機兩者在功能相同又能做選擇下購買,其Switch銷售會比現在更好.當然前提要有鏡頭.GPS.通話功能..
控制器一個可以變兩個 變型的概念
小小的遙控器很可愛 mini的概念
這兩個是賣點

我比較不喜歡的是搖控器拔下來後還要另外裝一條配件才比較好按
如果不用再加什麼配件就可以很好操控 那才酷 
現在的變形跟變形金剛的概念還差太多
然後 
大小應該可以再大20%效能提升20%現在太剛好迷你了
其實大家對於重量的忍耐度很高 只要效能跟螢幕能大一點

希望以後可以持續進化
822352 wrote:
因為當初買Wii的...(恕刪)



對於在wii U遊戲在switch重新發售的遊戲
您覺得在switch推出的新元素或是改進的部分
有沒有讓整個遊戲變得更完整 更好玩?

我一直覺得日本人的想法很細膩跟前瞻
任天堂算是不簡單 數一數二算是偉大的公司之一
您覺得呢?
是否老玩家可以分享一下您在任天堂看到的部分?
7rabbit7 wrote:
能帶著走基本就是王道...(恕刪)


掌機的魅力是什麼?...
Switch的賣點強勁的掌機算是重點吧
只是在現今平板手機普及的時代
遊戲掌機的魅力為何?
為何switch想要設計一個掌機般的電視遊樂器?
對啊
為甚麼連螢幕都要用觸控的?
請專家幫我們闡釋一下......

mike18 wrote:
掌機的魅力是什麼?...(恕刪)


觸控螢幕的好處就是調整主機設定比手把快?

另外switch也可以看youtube, 用手把去選也太....
這幾天想想
Switch造型比較可愛歡樂 專攻遊戲 又可各種變化
確實是比平板的使用體驗快樂多了
算是3C界最令人開心快樂的玩具

另外遙控器操控的質感
switch也是比較好

加上軟體的反應
switch的回饋也是比較Q比較好
Jinwei wrote:
有小孩比較適合任天堂...(恕刪)


這次有其他廠加持。冷飯大作(舊)出不停。以前沒玩過的打起來爽度不錯。流暢度也好。

說實在RPG大作(舊)超適合掌機方式。隨開隨玩。畫質我能接受。

要求畫面品質的話只能入手PS或者電腦。
mike18 wrote:
最近玩了switch...(恕刪)


小孩玩很適合。高畫質對小孩是無感的,太擬真他們反而看不懂。

與其讓小孩玩手機,買Switch讓他們看大螢幕玩,對眼睛也比較好,而且馬力歐的遊戲都蠻健康的。對小孩方面,任天堂是沒有對手的,索尼跟微軟都太弱了。

而且Switch攜帶超方便,買個軟包,裡面放一條HDMI線。露營的話就不用帶底座,回老家的話就把底座帶著,不管到哪邊都可以輕鬆帶。手把也都是無線的,能輕鬆分享,輕鬆玩。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