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帶著走基本就是王道,我最近買了億萬富翁之路(基本就是桃太郎電鐵),然後都是用掌機玩,想到就開機就玩幾局,一下有事就直接關機,下次打開就接續玩,完全沒壓力。為了電力問題我還去天貓買了30000MA的行動電源,只要700多加運費也才850台幣,出門也可以帶著,去保養車子去看病都帶著,等待時間也不會無聊,光這點就絕對完勝PS跟XBOX。
7rabbit7 wrote:能帶著走基本就是王...(恕刪) 1.其實Switch 少了GPS與鏡頭.若能有這兩項,其AR遊戲寶可夢會更大受歡迎..會吸引更多手機版寶可夢玩家購買..2.應該要繼續支援WII FIT.這個才能延續Wii Wii U 的體感遊戲.希望新版Switch 可以內建GPS與鏡頭、藍芽耳機..還有增加外掛Type C 的GPS與鏡頭給現在Switch使用..Switch 硬體性能似乎比現在1萬元手機性能還強大且CP值還高,若是能讓消費者可以在Switch 與智慧型手機兩者在功能相同又能做選擇下購買,其Switch銷售會比現在更好.當然前提要有鏡頭.GPS.通話功能..
控制器一個可以變兩個 變型的概念小小的遙控器很可愛 mini的概念這兩個是賣點我比較不喜歡的是搖控器拔下來後還要另外裝一條配件才比較好按如果不用再加什麼配件就可以很好操控 那才酷 現在的變形跟變形金剛的概念還差太多然後 大小應該可以再大20%效能提升20%現在太剛好迷你了其實大家對於重量的忍耐度很高 只要效能跟螢幕能大一點希望以後可以持續進化
822352 wrote:因為當初買Wii的...(恕刪) 對於在wii U遊戲在switch重新發售的遊戲您覺得在switch推出的新元素或是改進的部分有沒有讓整個遊戲變得更完整 更好玩?我一直覺得日本人的想法很細膩跟前瞻任天堂算是不簡單 數一數二算是偉大的公司之一您覺得呢?是否老玩家可以分享一下您在任天堂看到的部分?
7rabbit7 wrote:能帶著走基本就是王道...(恕刪) 掌機的魅力是什麼?...Switch的賣點強勁的掌機算是重點吧只是在現今平板手機普及的時代遊戲掌機的魅力為何?為何switch想要設計一個掌機般的電視遊樂器?對啊為甚麼連螢幕都要用觸控的?請專家幫我們闡釋一下......
這幾天想想Switch造型比較可愛歡樂 專攻遊戲 又可各種變化確實是比平板的使用體驗快樂多了算是3C界最令人開心快樂的玩具另外遙控器操控的質感switch也是比較好加上軟體的反應switch的回饋也是比較Q比較好
Jinwei wrote:有小孩比較適合任天堂...(恕刪) 這次有其他廠加持。冷飯大作(舊)出不停。以前沒玩過的打起來爽度不錯。流暢度也好。說實在RPG大作(舊)超適合掌機方式。隨開隨玩。畫質我能接受。要求畫面品質的話只能入手PS或者電腦。
mike18 wrote:最近玩了switch...(恕刪) 小孩玩很適合。高畫質對小孩是無感的,太擬真他們反而看不懂。與其讓小孩玩手機,買Switch讓他們看大螢幕玩,對眼睛也比較好,而且馬力歐的遊戲都蠻健康的。對小孩方面,任天堂是沒有對手的,索尼跟微軟都太弱了。而且Switch攜帶超方便,買個軟包,裡面放一條HDMI線。露營的話就不用帶底座,回老家的話就把底座帶著,不管到哪邊都可以輕鬆帶。手把也都是無線的,能輕鬆分享,輕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