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台灣CP值最高的Wear os 6手錶是?

我是用realme GT 7 Pro,如題,有前輩知道嗎?
2026-04-30 12:50 發佈
我的大空 wrote:
我是用rea...(恕刪)

有什麼一定非WearOS 6的原因不可?
RRRRWWWW wrote:
WearOS 6
因為系統相容性,還有考慮到後續擴充、更新較不會出問題,還有我個人喜歡用較新版本的系統,所以才選6,而不是之前的版本。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