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跑外送該買那顆行動電源呢?

基本上手機電池如果有6000mah以上,就夠用,不必買行充了,跑外賣還帶『尿袋』,太辛苦麻煩了。還是你不休息,跑24小時的?
qweqw wrote:
跑外送該買那顆行動電...(恕刪)
Enter Passcode wrote:
我有用這個!還可以充(恕刪)


淘寶電池類不能寄官方,要寄集運商走空運特貨,運費貴死你。
我也買廣穎的

目前用起來還蠻順手的
qweqw wrote:
跑外送該買那顆行動電(恕刪)


你如果覺得改機車用USB充電比較好

那你可能還是先看看自己的車子是否還算新或是裝況優

請機車行幫你檢查評估一下 (我朋友說評估檢查要收200~300,不過我這邊相熟的機車行沒收)

有的時候裝上去真的產生狀況,我姊男友的那台機車就是

後來聽他說換了什麼電路電瓶......又花了一筆錢
小史奴比

如果有這個需求建議機車改裝USB車充,如果用行動電源,你多顆放在車廂裡,難保天熱爆炸!且若傷電瓶,我的車早就報廢了!

2022-06-25 13:53

我是買兩顆廣穎20000的,插行車記錄器大通的,1顆都可以錄大概20小時,左邊那一顆黑色的行動電源是充手機的50000容量!日本橋買的!
小米30000買下去就對了
kfc1780 wrote:
淘寶電池類不能寄官方(恕刪)


海特,沒有很貴好嗎?

我前後幫朋友們買了六個

你或許應該從找一下你的集運公司












qweqw wrote:
跑外送該買那顆行動電(恕刪)
阿彌陀佛…老納剛好有路過偷偷告訴施主…不用想的太複雜

就不要跑外送就好了啦!

那來的那麼多問題?

對吧!

這三款的額定容量是多少?

封皮跟實際額定容量通常都有落差。powerbank的有用過
~江江~

我認知中的『powerbank』泛指行動電源,而不是品牌

2022-06-22 20:24
我建議你買四顆小米20000的,
每天帶兩顆出門一定夠用,兩顆在家慢慢充電。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