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SHARP 夏普KC-W65加濕型空氣清淨機

第一次寫開箱文 請大家多多指教
因為不熟悉 上傳圖片方法
所以請各位有興趣的大大 移駕至
http://blog.yam.com/bonnyb/article/19126760
不好意思^^
2009-01-09 3:08 發佈
分享一下加濕能力吧?最近剛好寒流來襲,請版主開一下暖氣睡個覺起來,感覺一下喉嚨會不會又乾又癢的
因為這台加濕功能必須要濕度低於60%才可以啟動
所以到目前為止都還不能用(濕度都高於60%)
過兩天如果可以用了 我在補充效果
麻煩bonny_b大大多測試一下
小弟對這一台的加濕能力也很有興趣
不知b大晚上是否有吹暖氣睡覺的習慣
如果原先會覺得乾燥
那加了這一台的效果又是如何?
還有在極靜的環境下會吵嗎?
可否順便告知入手價
感謝!
RE
麻煩bonny_b大大多測試一下


今天把兩機器擺在一起了 等測試出結果再上來報告
等我睡了一覺之後 就可以知道他的加濕強不強
不過因為他的加濕基準是加到60%為止
我不知道對於長期處在濕度是70~75左右的我們 會不會有舒適的感覺

其實機器本身的聲音真的極小 如果不是開啟加強殺菌功能 幾乎是沒有聲音
機器是在 ヨドバシカメラ買的 好像是4萬5千塊日幣左右(我問出錢的那個人 他不太確定正確的金額)
不過會員有15%還元 所以應該是4萬5千塊日幣打85折左右的價格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