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麻煩bonny_b大大多測試一下今天把兩機器擺在一起了 等測試出結果再上來報告等我睡了一覺之後 就可以知道他的加濕強不強不過因為他的加濕基準是加到60%為止我不知道對於長期處在濕度是70~75左右的我們 會不會有舒適的感覺其實機器本身的聲音真的極小 如果不是開啟加強殺菌功能 幾乎是沒有聲音機器是在 ヨドバシカメラ買的 好像是4萬5千塊日幣左右(我問出錢的那個人 他不太確定正確的金額)不過會員有15%還元 所以應該是4萬5千塊日幣打85折左右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