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7911 wrote:因為家人較喜歡 安靜...(恕刪) 冷氣的前1小時是功耗最大的時候,視空間大小~約15分後跑低頻,,要知道功耗不用猜想,,在無熔絲開關裝功率計,一目了然~冷氣風扇功耗很小...約10W~最弱風與中速...差不到5W(看大小台)我家2.8kw 單送風的功耗(弱風)但是~當開機未達低頻用弱風--讓迴風速度變慢,冷房變慢,壓縮機高頻時間增長,在未到低頻時開強風會比弱風省電,,開機用自動,到低頻再將風速設靜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