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雨季家裡的濕度真的高到有點誇張,即使平常有在清理、開窗通風,空氣中還是會有一股淡淡的霉味...之前使用的除濕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容量太小或坪數不夠,實際使用起來幾乎沒有什麼效果今年打算在雨季來之前先更換一台除濕效果較有感的機型,目前在考慮以下幾款,希望是除濕力強,移動與倒水也比較方便的,想請問大家有實際使用過這幾款的經驗嗎?比較推薦哪一台~先感謝各位1. 夏普 T15FT2. 日立 RD-300HC3.LG Puri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