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請益]雨季除濕機挑選(夏普、日立、LG)

去年雨季家裡的濕度真的高到有點誇張,即使平常有在清理、開窗通風,空氣中還是會有一股淡淡的霉味...之前使用的除濕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容量太小或坪數不夠,實際使用起來幾乎沒有什麼效果

今年打算在雨季來之前先更換一台除濕效果較有感的機型,目前在考慮以下幾款,希望是除濕力強,移動與倒水也比較方便的,想請問大家有實際使用過這幾款的經驗嗎?比較推薦哪一台~先感謝各位


1. 夏普 T15FT

[請益]雨季除濕機挑選(夏普、日立、LG)

2. 日立 RD-300HC

[請益]雨季除濕機挑選(夏普、日立、LG)

3.LG PuriCare

[請益]雨季除濕機挑選(夏普、日立、LG)
2026-04-14 14:17 發佈
夏普那台的除臭功能還蠻好的
霉味變淡很多不是只有乾燥而已
剛好我也是LG
推一個

每天20小時開機
超好用
都沒用過 但論外型好像是夏普比較好看...
好不好倒水真的很重要 每天倒會崩潰 哈
沒用過這三款,但我家六七年前買了台夏普的很耐用,到現在還是穩定每天都能倒一桶水(北部實在是太濕了...)
感覺日立跟夏普應該都不錯
除濕機這種東西選便宜就好了
亞痞風格

選便宜你就不怕火燒機喔

2026-04-22 17:57
ankin

夏普、日立、LG 這三台選便宜就好, 請看清楚再發言.

2026-04-23 10:12
三台都不要

都太貴, 不值得

這價錢都可以買冷氣了

業配仔快來啊!!!





看看樓主的發文紀錄

本身就挺"業"的!!!
henry999

[拇指向上],1萬元可買到3年保固,28L,有wifi 有HEPA的台灣製機子

2026-04-16 9:43
如果是要花到19000,我寧可加一點買26升等級的。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