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前陣子去親戚家聊天,被他們家那台可以打開出風口清潔的冷氣燒到親戚一直說很方便,換了這台冷氣電費省了多少錢,還說除了更省電外還能延長冷氣壽命他們回來後一直說也想換家裡的舊冷氣,加上我媽有點潔癖,平時可以打開清潔應該也比較安心親戚家裝的是日牌三菱電機,查了一下目前網路上比較多討論的是GT、GR系列除了能自己動手清潔以外,機體表面還有一層防汙塗層,光看這些優點的話就是真的很安靜、品質也穩定很想換日系品牌但有預算考量,也想參考一下有沒有家裡用三菱電機的可以分享自己清的心得?
日建漾 wrote:爸媽前陣子去親戚家聊...(恕刪) 我是7年前裝三菱電機的靜音大師,忘記型號了,安靜程度是我看過所有冷氣最厲害的。7年也沒故障紀錄。一線品牌好像沒有跟他一樣能清潔到風扇的牌子了。我也不懂這塊為什麼不加強,我最最最想要的功能就是整個滾筒風扇可以簡單拆下,讓我想沖洗就沖洗,因為風扇最髒。
這次GT系列別買 它這系列溫控 自動風量 有問題!機板內設溫控程式不好跟GE比較起來明顯感受度不好!壓縮機 風扇馬達 出風口溫度都很猛 也很靜音這次GT的最大敗筆 就是把以前GE GR的溫控給改了有夠爛的恆溫跟自動風量!以前的Ge Gr可以買 如果你還買得到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