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機型Panaconic f-y24gx,可以一直開不關機嗎?

這陣子發現家中衣服、床單有霉菌,於是在前天買了一台除濕機馬上除了4小時,水快裝滿了一桶,原來我家真濕,請問可以一直開著不關嗎?
2020-06-15 11:19 發佈
不要這樣 wrote:
這陣子發現家中衣服、...(恕刪)

如果你不在意電費跟聲音的話可以...
濕度設55~65%接近人體皮膚濕度~
讓它自自己照設定濕度自己運轉
常開濾網大概一週洗一次,機器大概1年就要保養了...
我的F-Y16EN狂操使用下,裡面的蒸發器不到半年就很髒了

濾網週週水洗搭一點洗碗精泡洗~
能洗掉藏匿在濾網的油質污垢跟細菌
當然可以,
只是,如果你沒有另外接排水管的話,
水箱水滿了,就會停止除溼。

我家是用F-Y16FH,
雖然國際牌沒有發生自燃的情況,
但家裡沒人我都會關掉。
不要這樣 wrote:
這陣子發現家中衣服、...(恕刪)

任何電器用品都有不良率的可能,沒有人可以保證百分百不出問題的,還是謹慎使用為要。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