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種事情就說明台灣市容真的是要多糟糕就有多糟糕我看很多新蓋沒多久的房子也完全沒幫室外機留空間的一整棟看過去三三五五 不同廠牌不同型號 有的有裝 有的沒裝 有裝的位置也沒對齊裝在外牆真的醜死了台灣市容不好怪政府真的很好笑
jackydege wrote:冷氣維修時,你有被加...(恕刪) 樓主的問法用詞不像只是要確定是否有這筆費用,而是心裡已經認定這筆費用是不該收的,否則砲火應該不會這麼猛烈...什麼都自己來最省,加油!
功夫熊貓 wrote:這就怪了,就是不懂...(恕刪) 這棟樓不就只是問收這3000合不合理 你的問題怎不去另外開版詢問?你能試試看 我這樣已經算好了商品買賣你當然能多詢問。但你現在問的是專業那我告訴你專業是無價 也不是你用多少錢去判斷 你覺得不合理你也能換家詢問我回答你的那麽清楚 你還不明白?命窮 這你自己說的 那就勸你冷氣錢也省下來好了回你到這就好 不用再回我了
jackydege wrote:冷氣維修時,你有被加...(恕刪) 即然幫你安裝的師傅說的那麼簡單,那就叫他來幫妳修吧,很多人都只會出一張嘴而已,反正爬出去的人又不是他,裝在那個地方,要維修不是頭出去就可以解決的,給個危險維修費不為過,以後記得不要裝在不易維修的地方就好了,裝機點還要考慮到後續維修的方便性
真的,其實真正的問題就是在台灣的建築法太放水了,像有加設冷氣室外機平台的,卻都是加在建物買賣坪數內用售價計入總價的。另外有很多新建高級大樓的游泳池是以消防蓄水池申請的,而豪華大廳是以機車停車空間來取得使用執照後,再二次施工改裝的。各位,鋪磁磚畫泳道,以及高級大理石地板的機車停車格,建管處的人卻能認同給以執照,丟給後續的管委會一輩子的遭拆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