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大家除濕機買哪一牌?

之前買過日立和panasonic
不過只要溫度23以下就很難用
之前我想過要買除濕輪產品
在mobile01討論過幾次
都是被勸退
但是去年我買了3M 除濕輪以後
現在冬天我都會使用尤其是浴室
唯一後悔的只有太晚買

其他季節我要除濕直接開冷氣就好
本人文章內容不同意未經許可之任何形式複製轉載
國際牌兩台...
強推LG除濕機!! 以前用過日立國際都是蠻大台的機種, 不知道為何設計都得要兩手才能取下儲水箱且又很難裝回去, 移動機器因為沒輪子要搬移也很麻煩
自從去年陸續換了LG 17跟16L才知道原來除濕機倒水可以如此優雅, 搬移也有滾輪跟提把方便移動, 加上wifi app控制跟UV除菌、奈米離子淨化空氣等功能, 真心覺得不推薦不行
重點是運作聲音也不大聲~ 剩下就耐用度待時間考驗囉
幾間房子都擺除濕機,日立最多 國際牌也有幾台(多為舊款,拿磚壓可防振的經典款) 日製三菱有一台,日立真的不錯很耐操 三菱最好用但較耗電 國際牌高階款反而遇到共振機(全新就有)還沒時間拆解消減,日立好拆,三菱也ok,國際牌也算好拆…但小毛病好像比較多…尤其是共振問題,個人覺得 除濕機用一段時間就會遇到保養問題甚至維修更換耗損零件,好拆好清洗和易更換也是考量之一
國際和日立2選1,不考慮韓國的
看應用場景吧...
台灣太潮濕了,除濕機自帶的濕度控制不是那麼好用...除了三菱
房間內我用日立,更衣室用國際牌機械式+濕度控制開關;琴房放三菱25L
客廳14坪用惠爾浦30L大功率除濕機+濕度控制開關
有幾個房間是用日立+濕度控制開關,濕度到就自動除濕,除好就自動斷電停機,有空再看一下水有沒有滿,這樣房間就可以保持一定的濕度;搭配TUYA帶有溫/濕度紅外線遙控器(遙控冷氣),APP可以設定濕度警示,若濕度太高,代表水滿沒去倒水...


瘦高不佔空間,白色配合裝潢,節能一級。
Wasabia

Whirlpool這台我放房間覺得吵

2026-04-17 8:47
PainterJ

[笑]我也是覺得吵,所以關廁所。和白色馬桶擺一起很協調。[笑]

2026-04-17 13:44
我去年買的威技很吵
幾乎每幾秒就聽到滴水聲
反觀另一間房的日立大概每幾分才聽到滴水聲
雖然日立已經用7、8了吧
Wasabia wrote:
個人覺得日立比較安靜(恕刪)
Wasabia

我是Whirlpool、Panasonic跟日立三台做比較。

2026-04-17 8:48
我家有日立跟LG都是近3年的產品
日立很吵
LG很安靜
如果要再買一台我會選LG
家裡有買過三菱 國際牌 跟LG

LG是最新買的整體有設計適合女生

所以最喜歡LG

除濕力都差不多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