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冷氣出風口會冷 但房間整體不會冷

冷氣出風口是個狹長形的空間, 冷氣吹出來,
靠左 --> 迴風區 --> 溫度還沒到壓縮機就停了
靠右 --> 撞牆 --> 風速 = 0

土法鍊鋼法
1. 買一塊瓦愣板或珍珠板. 總之就是一塊厚的, 硬的板子.
2. 做一個口(缺右邊)字型的套到冷氣出風口, 深度大約40~60cm.
3. 如果風還是太弱, 再加上一個循環扇.

PS : 系統不讓我打注音.

戰神龍之子 wrote:
房間圖片已上傳

看起來,你的房間像是L型的!

如果不想花半毛錢…
你可以在粉紅線的地方,加一個屏風!

因為是不花半毛錢,所以你自己去找可用的東西!
例如不要的大紙箱(冰箱的最棒)等等…
圍在那個位置!
高度能越高越好,但最少建議也要有腰部的高度喔!

或是花點錢買布簾(還要撐桿)

要開冷氣時,就把自製屏風擺出來,應該會有用喔!
只有直白沒有婉轉, 如有不禮絕非故意
頂樓4.5坪最少要用36的機種勉勉強強會冷~~~~~

鐵皮還要再加一層,至少要用到45的

你現在用的僅一半不到,會冷才有鬼吧

azooisa wrote:
電風扇我覺得放錯位置...(恕刪)


哈哈 大大 你誤會了 那是因為我冷氣沒開所以才轉過來對著我吹 如果有開我就會轉向
我知道這樣吹對身體不好 所以之後會再改方向

maxouyou1007 wrote:
頂樓4.5坪最少要用...(恕刪)


鐵皮要再加一層為何會再增加熱度?我有要廠商鋪0.03泡棉了
窗型根本不用請師傅,自己買回來裝,省下安裝費
只是舊的抽出來,新的推進去~~頂多換後面的鐵架而已

分離式才需要請師傅施工

冷氣太小台,你設定25度,當然不會冷~~~
調到20度就會冷了,配合使用風扇

wahaha709 wrote:
窗型根本不用請師傅,...(恕刪)


OK 你的方式我會試試看 但我這樣做其實電費會比較貴對嗎 因為噸數不夠的關西
豬大說我的房間是L形沒錯 但是這是另一間房間不是L形也不會冷 這台冷氣沒寫資料我無法看到 等雨停了我再去買溫度計再把冷氣開20度試試看

我覺得可以先做一個小測試.

去買便宜的塑膠布. 延天花板約5CM的地方, 貼一層.
( 一些賣場有賣專門貼登革熱噴藥那種..或是垃圾袋自己黏. )

看是不是天花板造成的.

因為水泥的熱度很高.

另外一點. 如果白天晚上, 冷氣溫差很大 .那應該就是89不離10了.

ps. 溫度定低一點. 不是每台定溫都很準.
戰神龍之子 wrote:
哈哈 大大 你誤會...(恕刪)


很明顯冷氣冷房效率不夠,你的情況一坪配個至少650kcal(0.75kw)或以上吧,像你的房間是4.5坪就至少配個2925kcal(3.4kw)

依照你目前的狀況...風量調最強(可讓熱交換率及散熱增加) 冷氣直接朝人的附近方向吹吧 雖然對身體不好,但我就是這樣的,雖然我的冷氣會冷,但是我都直接朝人吹,然後溫度定29度,電費就整個很省,又加上我的冷氣是變頻的所以又更省了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