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間點換冷氣才聰明,因為七、八月才叫修通常根本排不到師傅。最近幾個剛買房的同事也裝飛利浦的冷氣,都是以保固7年直接換新不修為主~萬一中機王好像不用看維修師傅臉色(?想請教樓主,因我有聽同事說飛利浦冷氣運轉也滿安靜的,是半夜夜深人靜時是沒聲音那種嗎?因我過陣子其實也差不多要換主臥冷氣了...挺怕那種低頻共振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