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日立除濕機適合放在嬰兒房嗎?

塵蹣等等應該優先考慮定期清洗寢具
尤其枕頭套、床單、被單、毛巾等等
以及廁所的除溼
用這台沒問題喔,我家小朋友也是異位性皮膚炎;一定要控濕度,回到家就設定50~59之間。除濕機會自己控制,上班沒人可以設定除塵蟎。效果很顯著,千萬不要仰賴冷氣除溼;會越來越乾。

另外,妳喂母乳過敏原也會經由這個途徑小孩(看妳吃了什麼)喔;如果可以盡早驗過敏原(不是永久過敏,只代表這個時期),才能預防。
這台的側邊扇用來吹乾反潮的地板也很好用
想再請問嬰兒房坪數大約4坪
是要買220HC還是要再往上買呢?
雙子寶貝 wrote:
想再請問嬰兒房坪數大...(恕刪)


這個還是要看你家的潮濕程度,如果比較潮濕的話建議可以再往大的買
可以用, 濕度最好設在60%
除非是人不在裡頭, 才設50%
查了一下這款規格



除濕機附帶清淨機功能應該很雞肋,這款裝2種濾網要考慮未來更換與購買問題

我家也用日立、但還有專用的清淨機
濕度很重要,寶寶床鋪的透氣性也很重要,
嬰兒非~~~~~~~~~~常會流汗,
夏天吹冷氣抱睡,
他頭上的汗多到都能流過我的手肘滴到地上,
透氣差的床單,寒流來一樣給你睡到汗流夾背,
床鋪不要用甚麼銀絲涼感之類高密度織法的床單床被材質,
也不要用乳膠床甚麼的,
把高透氣被子當床單用,比用透氣床單好用數十倍,
被子厚透氣佳,
可以讓寶寶跟床之間散發的熱氣和汗,
快速地跟除濕機製造的低濕環境空氣交換,
這樣寶寶才會乾爽,
異膚才不會一直發作。
只要不會吵到寶寶,就沒問題
除濕機本來就可以擺,而且可以不讓濕度過高
適合,我小朋友現在2歲半
我在房間也是這台我是舊版的rd-360hh
我大概在他上幼幼班二個月後
開始用除溼機
一開始會用是因為從上幼稚園後
沒有一天是沒在感冒的
二個月的時間大概只有二星期人是健康的
加上過敏鼻塞也很嚴重
小孩不好睡,我也睡不好...
後來聽醫生建議,說我們海線溼度重
小朋友幾乎都有過敏
建義我開除溼機會改善
用了真的差非常多
後來我除了開溼度外,也會開冷氣把房間控制穩定在一個溫度
不要乎冷乎熱的
小朋友後來就很少在感冒了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