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台沒問題喔,我家小朋友也是異位性皮膚炎;一定要控濕度,回到家就設定50~59之間。除濕機會自己控制,上班沒人可以設定除塵蟎。效果很顯著,千萬不要仰賴冷氣除溼;會越來越乾。另外,妳喂母乳過敏原也會經由這個途徑小孩(看妳吃了什麼)喔;如果可以盡早驗過敏原(不是永久過敏,只代表這個時期),才能預防。
濕度很重要,寶寶床鋪的透氣性也很重要,嬰兒非~~~~~~~~~~常會流汗,夏天吹冷氣抱睡,他頭上的汗多到都能流過我的手肘滴到地上,透氣差的床單,寒流來一樣給你睡到汗流夾背,床鋪不要用甚麼銀絲涼感之類高密度織法的床單床被材質,也不要用乳膠床甚麼的,把高透氣被子當床單用,比用透氣床單好用數十倍,被子厚透氣佳,可以讓寶寶跟床之間散發的熱氣和汗,快速地跟除濕機製造的低濕環境空氣交換,這樣寶寶才會乾爽,異膚才不會一直發作。
適合,我小朋友現在2歲半我在房間也是這台我是舊版的rd-360hh我大概在他上幼幼班二個月後開始用除溼機一開始會用是因為從上幼稚園後沒有一天是沒在感冒的二個月的時間大概只有二星期人是健康的加上過敏鼻塞也很嚴重小孩不好睡,我也睡不好...後來聽醫生建議,說我們海線溼度重小朋友幾乎都有過敏建義我開除溼機會改善用了真的差非常多後來我除了開溼度外,也會開冷氣把房間控制穩定在一個溫度不要乎冷乎熱的小朋友後來就很少在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