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純綿枕頭 wrote:日立的葉佩雯總是這幾種套路何時會有新說法?台彩也都是路過有靈感或是公務員在買的 業配也是一種工作給人留一條活路不困難尤其要過年了.....況且這篇算平實的業佩雯沒有台彩那種過度浮誇的故事跟噁心的手法當然若能順便露出一些事業線,我甚至還能加點分~
billmills2001 wrote:你爸媽為何會有這種連膠帶都還沒拆的新機放在家裡啊?應該是買了其它牌子所以不用它了吧這台日立有這麼不好嗎?是有什麼問題嗎? 別想太多,單純就是葉配文一篇不然在正常家庭,這些膠帶一定都是被扒光光的,只有按鈕膠膜還有可能被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