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回台灣房間太濕,先用日立的除濕機應急 結果不錯

_純綿枕頭 wrote:
日立的葉佩雯總是這幾種套路
何時會有新說法?
台彩也都是路過有靈感或是公務員在買的

業配也是一種工作
給人留一條活路不困難
尤其要過年了.....

況且這篇算平實的業佩雯
沒有台彩那種過度浮誇的故事跟噁心的手法
當然若能順便露出一些事業線,我甚至還能加點分~
我房間也是放日立除濕機 HC系列的
像之前下雨 下班前我會先用手機開除濕
回到家基本上就是乾爽舒適的狀態了
查了一下網路評價HC系列看起來還不錯
日立這台除濕效果在淡水這種相對更潮濕的地方效果好嗎?
蛋酒雇主

我覺得還是可以的誒 ,我家人是住在基隆也很潮濕的地方 日立HC系列去濕還算是很不錯的~房間棉被摸起來不會有濕黏感

2026-01-18 21:32
感謝分享,五分奉上
CcCManCcC wrote:
1.這一兩周乾到爆掉...(恕刪)

他發這篇文的那幾天真的乾,脫衣服都還會「啪啪啪」的,我當時都懷疑住的台北是不是跟原Po不一樣了,不過今天濕度很高。
Crazy Things wrote:
他發這篇文的那幾天真...(恕刪)


說真的01待久了
看一看回文,發文,歷史時間,間隔,帳號註冊,回覆文章內容已經是習慣
有時自己發文問東西,下方有些回應也要濾掉
我自己也是用日立除濕機HC系列
通常洗完澡後我就會把除濕機推到浴室除濕
大約一到兩個小時,浴室就會全乾
對於不愛用拖乾地板的我來說很方便
我朋友也用這台,他說下雨天室內晾衣服用這台吹一天就乾了,真的有這麼神?
billmills2001 wrote:
你爸媽為何會有這種連膠帶都還沒拆的新機放在家裡啊?應該是買了其它牌子所以不用它了吧

這台日立有這麼不好嗎?是有什麼問題嗎?

別想太多,單純就是葉配文一篇

不然在正常家庭,這些膠帶一定都是被扒光光的,只有按鈕膠膜還有可能被留著
東尼帶水

但我家也都沒撕誒 就是懶而已,不影響除濕效果 至少日立這台除濕很ok啦

2026-01-19 22:46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