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6
首頁
居家
空調家電
除濕機推薦,空間10坪
前往頁尾
41259
5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Parcor
Parcor
個人積分:187分
文章編號:91699563
187分
21樓
2025-06-12 16:41
除濕機我都用Panasonic
買了最新變頻,蠻安靜的,水箱好拿,功能又很齊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ainterJ
PainterJ
個人積分:13669分
文章編號:91699797
13669分
22樓
2025-06-12 17:17
除濕力,能源效率,噪音,外型,體積,附加功能都需要考慮。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xjc815.tw
xjc815.tw
個人積分:7468分
文章編號:91699801
7468分
23樓
2025-06-12 17:18
買可以支援15~20坪的來應付10坪空間一定是好用又效能高
品牌就看自己喜愛就可以
我自己是5坪使用P牌 F-Y26JH型號
還可以用APP遙控開啟關閉與看到耗能的數據滿不錯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yehfenyu0708
yehfenyu0708
個人積分:100分
文章編號:91700728
100分
24樓
2025-06-12 20:56
不用考慮了,秒選三菱
我第一台買三菱,第二台一樣三菱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巴龜
巴龜
個人積分:3276分
文章編號:91700746
3276分
25樓
2025-06-12 21:01
yang1101tw wrote:
如題,最近在找除濕機...(恕刪)
威技老牌便宜又好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inepix~鋼
Finepix~鋼
個人積分:7332分
文章編號:91700784
7332分
26樓
2025-06-12 21:11
巴龜 wrote:
威技老牌便宜又好用(恕刪)
01只有
三菱,日立,國際,LG這幾牌可以買
其餘都是不入流的,所以不用刻意說
等等又被說是網軍業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repaid640
prepaid640
個人積分:412分
文章編號:91700847
412分
27樓
2025-06-12 21:27
LG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oe0628
joe0628
個人積分:289分
文章編號:91700926
289分
28樓
2025-06-12 21:48
NWT WDH-16EF 正解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piay0925
epiay0925
個人積分:1244分
文章編號:91700967
1244分
29樓
2025-06-12 21:57
笑死
除濕機能耗多少電?
我除濕機兩台每天開,一台日立,一台NWT
開下去就對了
又不是冷氣還是冰箱
耗電量要計算什麼
你家東西不會發霉才是最實在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蛋蛋捲餅
蛋蛋捲餅
個人積分:229分
文章編號:91701325
229分
30樓
2025-06-12 23:57
推Panasonic
但10L肯定不夠你用建議上20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6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