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家裡沒陽台,日立超變頻除濕機乾衣效果如何?

happywifehappylife wrote:
上個月剛搬家~新的租屋處沒有陽台可以曬衣服
月初又一直雨下不停,陰陰濕濕的
想說要買一台除濕機回來幫我用乾衣服


如果你是要乾衣,那當然是機器持續運作,溼度有多低拉多低,這樣才乾的快、乾的徹底。

這時變不變頻,完全不是重點。

但這種變頻的機器比一般的貴上不少。
henry999

變頻有價錢合理的~威技 WDH-18VX 雙變頻 18L 遠端控制,,能源因數3.1....價錢9999退稅1200

2026-06-24 15:23
happywifehappylife wrote:
上個月剛搬家...(恕刪)</blockquot
這幾天又有除濕機自燃衍生火燒厝的事故,
包括威技在內的13個小品牌都有前科,
慎思!慎思!
fanle

110年後買的基本都不在前科範圍內了,這年頭基板先罷工的機率比過熱起火機率還高,而且報價都快能買1/3台了

2026-06-24 17:14
happywifehappylife

我以為那個是舊新聞了

2026-06-24 17:24
建議你還是重新搬家
我家就是用日立超變頻這台,除濕速度蠻有感的
尤其是最近一直下雨變得超級很潮濕
洗完衣服放在房間搭配循環扇,大概一晚就乾得差不多了
而且運轉起來我覺得算安靜,不會影響睡眠。
之前也是租屋處沒陽台才買,暖衣功能意外實用
尤其冬天厚帽T跟牛仔褲比較難乾的時候很有感,買了之後幾乎天天開。
我最近也在觀望這台,想請問這台的操作介面會很複雜嗎?
moiseeva

不會喔,我覺得他的操作介面還蠻直觀的 而且觸控面板感覺很高級 我喜歡

2026-06-25 20:58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