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日本AQUA家電引進台灣,好奇冷氣好用嗎?

不就是海爾換皮裝成日本品牌
要買貼牌AQUA 不如買中國海爾==
反正是海爾生產的
還比較便宜

會買的是錢太多?
和泉香織 wrote:
好不好用不知道
只知道這幾天M01業配帳號一直在PO文+回文推這台AQUA冷氣打廣告

另一樓則是這幾天在業配禾聯除濕機
禾聯這樓更厲害
回文的人8成都跟原PO推文有共同關係、業配推薦同樣保養品、商品

你還少提到了另一家飛利浦冷氣,也是業配在01漫天飛舞
cinnamon coffee wrote:
你還少提到了另一家飛...(恕刪)


還有夏普除濕機,,,整串的,
我不排斥業配...但是看到無腦業配沒有營養或吹噓的留言就很反感,
留言內容要有點東西....產品有什麼比別家強的特色要有實測做出來

產品要靠競爭才會進步,但叫行銷公司無腦推銷,吹噓品牌賣貴價錢就只是在坑消費者而已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