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618除濕機挑選,請問有人用過禾聯這台嗎?

想CP值就買禾聯
想高級感就買國際牌
mogpeng wrote:
目前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看到禾聯的HDH-12ZE030
看規格標示的尺寸感覺很輕巧
而且有抑菌功能感覺對小空間的空氣品質來說蠻加分的

不過因為網路上相關的詳細心得比較少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版友剛好是用這台的?
這台實際運轉時的聲音會很大嗎?

這種專找大陸品牌商代工貼牌的機子,
基於安全起見能免則免。
和泉香織

沒意義,這棟樓問的人跟回復的人有8成全是同一夥業配帳號,他們在別版也這樣輪流洗

2026-06-18 6:21
現在台灣真的很需要除濕機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