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居家
空調家電
冷氣有沒有高性價比的呢?
前往頁尾
6145
1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喝車不開酒
喝車不開酒
個人積分:40分
文章編號:88912521
40分
11樓
2024-01-02 10:52
奧克斯可以看看
我覺得性價比蠻高的 很多功能齊全 售後又是東元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ricken123
Ericken123
個人積分:96分
文章編號:88913190
96分
12樓
2024-01-02 12:06
如果預算夠的話東元還不錯 不然就是他代理的奧克斯 沒有品牌信仰者推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小宇宙大爆發
小宇宙大爆發
個人積分:120分
文章編號:88914157
120分
13樓
2024-01-02 14:22
在台灣三四線品牌都差不多
要比較好的話 格力或是奧克斯
蛤蠣規模比較大
但我自己是偏向奧克斯多一些
畢竟是本土品牌做代理 比較有保障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nnie010122
Annie010122
個人積分:357分
文章編號:88928783
357分
14樓
2024-01-04 18:02
以長期使用下來還是日系的比較耐用,像我老家的大金真的是從小用到現在
7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范James夫妻
范James夫妻
個人積分:140分
文章編號:88955251
140分
15樓
2024-01-09 14:17
個人是覺得日系品牌是有好口碑的,評價都很不錯,自己用三菱電機覺得很值得,奈米塗層不容易髒又可以自己簡易清洗,減少花錢找師父來清洗或是修繕的機率,冷房暖房快也是很省電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彩 雲 間
彩 雲 間
個人積分:1874分
文章編號:88960556
1874分
16樓
2024-01-10 9:12
要買就買大陸原裝進口的冷氣,真心推薦。
2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海的彼方
海的彼方
個人積分:167分
文章編號:88970698
167分
17樓
2024-01-11 15:06
三陽吧 去問問附近冷氣行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zby0901
三陽好像是賣歐都拜的[XD]
2024-01-15 16:40
連結
回報
Ye-Kin-233
應該是 SANLUX•呆丸•三洋 吧!
2024-04-01 17:11
連結
回報
0/100
華錦
華錦
個人積分:462分
文章編號:89002576
462分
18樓
2024-01-16 15:07
Waspedli wrote:
有預算考量那還是直接...(恕刪)
確實,把預算跟想要的牌子跟他們討論
而且全國保固有8年,又有場勘
分期刷下去負擔會最小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ark43
Mark43
個人積分:7812分
文章編號:89409607
7812分
19樓
2024-03-31 18:40
leecheelin wrote:
講到性價比就是美的跟聯碩
係金耶?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iger19820722
tiger19820722
個人積分:148分
文章編號:89412184
148分
20樓
2024-04-01 9:32
日系的確比較貴,就是一線品牌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