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頂樓+西曬
用2.2kw都綽綽有餘
除非高度有特別挑高
然後與其窗戶要貼隔熱紙
不如拉上窗簾就好了
至於客廳8.5坪有西曬裝6.3也ok了
一坪將近可以分到640kcal了
很夠了
esprit1223 wrote:
再請問各位,非頂樓...(恕刪)
空間越大變數就比較多相對會難抓一點點
但老實講就算沒抓到很好...誤差沒很大也不至於到都吹不涼...
那肯定是沒裝好或機子有問題
老實講要裝會冷的冷氣大家都會
反正就是一直加大加大加大就對了
外面很多賣冷氣的也是這樣
因為顧客只要吹的會冷就爽了
他哪知道裝過大了多少...多花了多少錢
這樣師父也省麻煩
所以需要我們這種人出現了
我很多都是經過實際空間裝多少kw的冷氣體會吹出來的感覺是怎樣
我老家的冷氣也都是我自己去家樂福挑的
我們不是甚麼冷氣神人
只是對冷氣略有研究
然後把實際經驗推薦給各位大大而已
當然那位神人可以主張640kcal不夠
反正裝了才知道~
wj2es wrote:
小心有個神人會嫌你...(恕刪)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