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國際牌冷氣,哪個好?

我自己這兩牌的冷氣都有用過
我是覺得日立的比較好
因為我覺得他控溫更精準
例如調在27度
他的27度很舒適
不會覺得很冷

有用過這兩家冷氣的人
可以說說看你覺得哪一個好
為什麼?

其他冷氣就不用了
因為我目前只考慮這兩家
謝謝
2026-06-22 15:09 發佈
A_M_D wrote:
日立、國際牌冷氣,哪個好?

日立的好,
搭載日本製壓縮機的旗艦、頂級&尊榮系列更好。
A_M_D
A_M_D 樓主

我姊姊那台好像就是買旗艦的,他有在工作,有錢可以買

2026-06-22 16:38
A_M_D wrote:
我自己這兩牌的冷氣都...(恕刪)


不同品牌要比較....不是這樣說的..
要像影片這樣..同時,同地,同空間用多個儀器看結果,
舒適性看溫度與濕度...哪個機型維持最好最平穩

kuku.lin

我自己用的經驗 控溫日立沒比較好 低頻省電也輸Panasonic

2026-06-22 21:27
今晚我有空

疑!kuku.lin是Panasonic的業配吧

2026-06-24 10:39
我挑服務好的
日立的有口皆悲
服務過一次就沒下次了
A_M_D
A_M_D 樓主

怎麼說呢?

2026-06-22 17:30
kuku.lin

我家日立也是比較早故障 (相較之下Panasonic比較好

2026-06-22 21:25
A_M_D wrote:
我自己這兩牌的冷氣都...(恕刪)

秒選 "國際",溫度準不準請使用溫室度計不是用感覺,日立早非日立(易手多次)何須去賭人品呢。
A_M_D
A_M_D 樓主

有想過下一台是否要換回國際,但是怕溫控不準確,太冷

2026-06-23 2:43
在2019和2021年分別買了5台日立冷氣,都是尊榮系列
這5台大約過3年多左右風向的都出現塑膠密合異音,到晚上睡覺非常擾人,只能把左右風向調成固定
反倒是更舊的約2011年的日立就沒這問題,感覺日立已經不如以往
現在新款還會不會就不知道了

後來搬家換成Panasonic就沒這問題
A_M_D
A_M_D 樓主

哇,怎麼都一面倒國際牌?真的嗎?可是我怕又太冷耶...

2026-06-23 4:59
厭倦一切

之前也有用過大金的,但會臭,日立主要是塑膠密合問題,其他是沒問題

2026-06-24 3:20
我兩台用日立旗艦,2020年裝的,6年下來的感覺,溫控作的不錯不會太冷,27度就很涼爽舒適,後續售後服務也很好,最重要跑低頻只用2.3百瓦,很省電
若有需要,還是日立優選
我們公司用的是日立箱型,耐用,24小時運轉不關機,各品牌都有它的優缺點,

我家鄰棟有台家用高階日立壓縮機運轉時就很吵,你可在YT搜尋日立室外機吵,
這台運轉音色就是這樣 : 當它運轉時我就對它很不爽 !




我們公司這2台箱型不會這樣,只是正常風扇聲


厭倦一切

這年份的日立壓縮機運轉聲應該只有在剛開機時才會

2026-06-24 3:22
目前日立好一點,但是後續由德國博世集團接手就不知道了
如果會怕就直接選國際牌冷氣,整體水準也很高,售後服務和維修也很給力
只選日立,其他都沒他們家穩定,用日製壓縮機、安靜、省電
henry999

#8影片那麼吵就是日製TOSHIBA壓縮機

2026-06-24 6:0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