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這兩牌的冷氣都有用過我是覺得日立的比較好因為我覺得他控溫更精準例如調在27度他的27度很舒適不會覺得很冷有用過這兩家冷氣的人可以說說看你覺得哪一個好為什麼?其他冷氣就不用了因為我目前只考慮這兩家謝謝
在2019和2021年分別買了5台日立冷氣,都是尊榮系列這5台大約過3年多左右風向的都出現塑膠密合異音,到晚上睡覺非常擾人,只能把左右風向調成固定反倒是更舊的約2011年的日立就沒這問題,感覺日立已經不如以往現在新款還會不會就不知道了後來搬家換成Panasonic就沒這問題
我們公司用的是日立箱型,耐用,24小時運轉不關機,各品牌都有它的優缺點,我家鄰棟有台家用高階日立壓縮機運轉時就很吵,你可在YT搜尋日立室外機吵,這台運轉音色就是這樣 : 當它運轉時我就對它很不爽 !我們公司這2台箱型不會這樣,只是正常風扇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