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原本是窗型冷氣
但使用上比較久了
不僅不會涼,室外機還頻頻漏水
請問如果要換一台會建議買窗型還是分離式冷氣呢?
另外想請教冷氣鑿洞會使牆壁漏水嗎?
因爲之前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使得牆壁一直滲水進來,造成家裡一片壁癌
去年才請師傅做防水工程及油漆
很怕裝了分離式又會造成牆壁滲水的狀況發生
Taihq wrote:
請問如果要換一台會建議買窗型還是分離式冷氣呢?
既然你要買冷氣
為什麼不叫師父來看現場
適合多大,適合哪一種
才不會買下去後悔
排水挖洞等施工
總共多少錢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 自去自來,自由自在, 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針對你的問題,強烈建議秒選分離式。我三月剛從中和搬到北市新家,前一個租處的舊窗型吵到我那兩隻貓常常嚇到,而且遇到暴雨還會從邊框滲水進來= =
洗洞怕漏水,說實話100%是看師傅手路,一定要盯著師傅打外低內高的洩水坡度,矽利康也要打滿。真的怕破壞防水,就利用原本窗型的冷氣口去改,請師傅封板留管線孔就好,連洗洞都省了
另外既然怕漏水跟維修,新冷氣建議挑保固長的
我這次新家是裝飛利浦的清靜風5.0KW,主要是看上全機7年只換不修~還有壓縮機終身保固
目前吹下來是滿安靜的,不過規格上室外機銅管加厚50%...這對防止冷媒外漏或耐用度真的有差嗎?也想求版上神人開示。
總之裝冷氣找到好師傅也很重要...希望你順利避雷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