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6
首頁
居家
空調家電
請問臥室冷氣適合裝的位置
前往頁尾
12269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虛幻的藍天
虛幻的藍天
個人積分:100分
文章編號:90071556
100分
樓主
2024-07-30 8:04
家中要裝一台家樂福購買的LG分離式冷氣2.8KW,可否請教大家冷氣適合裝的位置以及注意事項呢?
窗戶是整片,從中間直接到天花板
陽台面向北方
2024-07-30 8:0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臥室冷氣
冷氣
位置
家中
LG
注意事項
家樂福
12269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天國一輝小寶寶
天國一輝小寶寶
個人積分:41952分
文章編號:90071669
41952分
2樓
2024-07-30 8:33
虛幻的藍天 wrote:
LG分離式冷氣,可否請教大家冷氣適合裝的位置以及注意事項呢?
裝在a.c
用梯子清潔容易
也沒有東西阻擋
也不會弄髒家具
室外機就裝陽台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iaching
chiaching
個人積分:523分
文章編號:90071676
523分
3樓
2024-07-30 8:35
看排水孔在哪裡,建議不要離排水口太遠. 再斟酌安裝位置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gbvcchao
cgbvcchao
個人積分:6606分
文章編號:90071714
6606分
4樓
2024-07-30 8:43
如果窗戶上方有空間,我會認為裝在C位。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gbvcchao
cgbvcchao
個人積分:6606分
文章編號:90071729
6606分
5樓
2024-07-30 8:45
如果窗戶上方有空間,我會認為裝在C位。
論排水、管路、風吹流向,應該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如果窗戶上方空間不足,那就是A位了。
D的冷媒管拉太遠,
B的位置萬一漏水,你的床就濕了,而且睡在室內機下面,也怪怪的。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ieh0408
chieh0408
個人積分:1377分
文章編號:90071918
1377分
6樓
2024-07-30 9:10
門的上方,飯店都這樣裝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勇者小欽
勇者小欽
個人積分:6937分
文章編號:90072030
6937分
7樓
2024-07-30 9:26
虛幻的藍天 wrote:
家中要裝一台家樂福購...(恕刪)
一般應該是會安裝在A位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雪天霸
雪天霸
個人積分:374分
文章編號:90072122
374分
8樓
2024-07-30 9:37
裝的位置因人而異
有的人喜歡直吹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essley
wessley
個人積分:3858分
文章編號:90072213
3858分
9樓
2024-07-30 9:47
虛幻的藍天 wrote:
家中要裝一台家樂福購...(恕刪)
E
有裝潢天花板的話
裝吊隱式
門上方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oTsai
MoTsai
個人積分:1765分
文章編號:90072278
1765分
10樓
2024-07-30 9:56
這種就看人,我會選A
如果你自己無法選擇,可以請安裝人員來看現場環境後,給你建議
照著他們的建議位置安裝,通常會好一點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6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